浅草

草原上最亮的龙骑士(划掉)卡丽熙就是我

非常模糊的路透,感谢妹子授权。请勿乱搬。

一枚今天散场的老胡,也许累了,也许还没出戏,总之……很柔弱。

柔弱这个词用来形容他这个大高个儿似乎有点出戏,但他帽子压低低,略略躬着背,一脸白净不带黑粉,但看得出疲惫的样子,文盲的我真的找不出更合适的形容词。

想起暮星太太说老胡是月亮,有点清冷,但内心又是令人纠结的柔软。看见真人才真正理解到这一点:

从早上八点进场化妆,一路排练到接近11点,他该是很累很累了;主办考虑到他的人气,不许他出来吸烟放松,老烟枪活活憋了一天,委屈(。

但是今天又是苏州太冷的一天,门外他的粉丝从早上等到夜里11点,他也是知道的,最后出来不停躬着腰,似是道歉,又或者表达感激。他并不想让粉丝追着他跑,但他周身散发的神奇气场又在路过时让人情不自禁地伸手,然后自甘堕落地被他看成脑残粉,并不辩解。

他真的就是这样,压抑克制着自己,默默忍受着名气带来的困扰,默默(试图)散发生人勿近的气场,但同时绝对无法狠下心来,所以终究只能给粉丝留下柔软的一面。哪怕他最终的姿态是拒绝,你都怪不起他来,怪不起这个纠结柔软的他。

这大概是我对小胡老师滤镜最为深厚的时候了。

最后,原来我不理解为什么妹子看到他都会情不自禁地碰一碰他,现在我明白了,我真是恨不得…………拽住他不让他走😭😭😭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
 

© 浅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